逢考必过🙏.来

嗨嗨嗨,初三的飞舞一枚,英语贼好,数学贼差,喜欢猫和老鼠等各冷圈CP,与其说冷圈,不如说我磕的是冷圈,还有在这里催更,各位写斯可的大大!!!
!!!

嘿嘿,又来了,一篇毫无逻辑的产物,前后可能对不上,大大们再产点粮啊🤧这个病我把握的不太好,但也上网搜过,也研究过,又加上自己的理解,如果有哪里不对,请各位大大指出来

婴儿文笔⭕️

垃圾⭕️

开始————————————————————————

——————

“你不是斯飞,你把斯飞怎么了”

  米可惊恐的看向面前这个陌生人。他很像他的爱人—斯飞,但直觉告诉他这不是斯飞。他感觉家里的一切都很陌生,一切都被替代了,这什么疯狂的想法!

  他想要去找家人,去问问家人真正的斯飞在哪里。斯飞看见他这个样子,平时充满着浩瀚沧海眼睛,此时变的惊涛骇浪

  “米可,我是斯飞,看着我的眼睛啊,我是斯飞”

  “不,你不是,你把斯飞还给我,你一定知道斯飞在哪里”

  斯飞看着面前揪着衣领眼眶透红大声哄叫的人 

  “米可……”

  “滚,你这个冒充鬼,你不配出现在我眼前”

  斯飞也没在说话,但也没出去,静静的让米可把气全撒自己身上,之后没管米可反抗,把米可抱起来之后就跑去医院,米可一直锤斯飞的背,企图让斯飞能放下他来,但他还是低估了斯飞的力量,硬是锤了一路也是没把米可放下来。

  斯飞今天一回家就觉得米可不对劲,看着他的眼神完全不像平时,眼神里带着惊恐,疑惑还有对斯飞的厌恶!米可不会这样看他的。

  到了心理科,医生听完症状之后,点了点头道

  “这是卡普格拉幻想症(患有这种病的人会认为自己的爱人以及所有人被一个相貌特征相同的人给取代了),很难治好,请问这位先生磕到过什么东西吗”

  “没有”

  斯飞压抑着声音说着,米可现在感觉云里雾里的,起初在家里看到了一个很像自己爱人的陌生人,然后他有莫名分说的说他是他男朋友,接着就被他扛到医院来了。还有医生说什么什么症,让他更加怀疑这里的一切都不是真的了。

  “那你回家的时候有没有做之前习惯性的动作”

  “这个……忘亲吻额头算不算”

  “算,像先生这种样子的要比磕的更加难治,现在的医学条件并没有研制出更好的解决办法,你只能让他适应这样的生活,但对于先生这样的很明显行不通,你试着让先生学着调整一下情绪,或许还有可能”

  说完这话,医生默默的看着斯飞,斯飞也沉默不语,本来清冷的眉目染上了红晕,他尽力压制住哭腔,对医生说谢谢,之后两人便都没有说话。米可一看这气氛不对,本来想说的话也咽在了肚子里。斯飞默默的牵着米可出去了

  “诶呦,帅小伙,看着你挺眼熟啊”

  一个女护士在窗台前跟斯飞搭着话

  “是的,那先这样,再见”

  “再见”

  斯飞默默牵着米可的手,米可缺厌恶的甩开了

  “我不需要你假惺惺的,冒充者”

  米可的话一点一点的刀着斯飞的心

  “没事,米可,你会适应我的”

  斯飞尽量告诉自己米可只是病了,等他病好了,自然就会记起我了。自那次医院领回家之后,米可就发疯似的 ,一遍一遍的问“斯飞”在哪,砸家里能砸的所有东西,觉得世界里的一切都被替代了。

  斯飞就一遍一遍的整理,一遍一遍的尝试让米可控制情绪,当然也有清醒的时候……起初只是在家里有这种情况,到之后连上班米可都会觉得自己的同事不是以前那样了。

  之前去医院复查过一次,斯飞并没有跟着他,只是把他放心理医生这就走了,米可不知道那个斯飞的冒充者去哪了,自己也根本不用担心他。可谓何就是会想他呢?米可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他现在感觉只有现在生活的每个角落是真的

  “米可先生,请问你现在感觉还好吗”

  米可正准备回头回答他问题时,却发现医生的脸逐渐模糊,一瞬间的聚焦后又清晰可见,他惊恐的后退

  “不对,不对,你不是那个医生,你是谁,你到底是谁”

  医生看见了他这个模样叹了口气,门被推开了

  “医生,米可这是?”

  “没有一点好转,不行送到精神病院吧,虽然有清醒但没大用”

  “还有机会吗”

  “有,但不多”

  斯飞轻声哄着米可起来

  “你滚,快点我不愿意说第二遍”

  米可嘶吼着声音对斯飞说,斯飞只能一掌敲在米可的脖颈上来让他晕过

  “那医生我先带他回去了,回见”

  “回见”

  到家之后米可慢慢恢复了理智

  “你是斯飞?”

  斯飞本来已经做好被骂的心理准备了,听到这句话抬起头来。米可的理智渐渐回笼,每天总是有几个小时是清醒的,每次斯飞都会记录时间,在斯飞的帮助下,时间已经越来越多了。

  米可慢慢将手抚上斯飞的脸颊,斯飞也就任由他摸

  “每次清醒的时候都会看见你在咳嗽,是有什么事吗”

  “现在正是换季的时候,况且你不也有点”

  “总而言之,照顾好你自己,别光担心我了”

  “好的,我会的,现在该做训练了”

  米可的病情在斯飞的细心照料下终于不那么严重了

  “恭喜你了,先生,你完成了一件了不起的东西”

  “谢…”

  没说完,斯飞就毫无征兆的倒了下去

  “医生,快叫医生!”

  米可大喊,心理医生听到米可喊才后知后觉的喊了医生。米可跟着斯飞的病床跑

  “傻瓜”

  斯飞看了一眼米可,

  “别那么伤心了,你看你的病好了,不应该开心吗”

  “你才傻瓜,如果我好换的你不好那我宁愿不好”

  “好了,别哭了”

  最终斯飞还是没能留住,癌症中期再加上之前受的伤早已让他的身体疲惫不堪,米可在他的葬礼上没哭,与周围的气氛显得格格不入,之后米可搬出了这座令他记忆深刻的城市。这里他不会忘记,毕竟这里安葬着他的爱人。五年后,米可握着斯飞冰凉的手走在大街上,无视其他人的目光跟他讲今天的趣事,讲着讲着就回家了

  “吃饭吗,斯飞”

  “我不饿”

  “那你好歹吃点吧”

  “不了”

  “唉,好吧,那去睡觉吧”

  米可拉着斯飞冰凉的手躺上床

  “晚安,斯飞”

  “晚安”在月光的照耀下一张病历单飘到了床底下,上面赫然写着几个大字:幻想症重度。

  “如果被列为疯子就能看到你,那我宁愿变成疯子”

评论(14)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