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考必过🙏.来

嗨嗨嗨,初三的飞舞一枚,英语贼好,数学贼差,喜欢猫和老鼠等各冷圈CP,与其说冷圈,不如说我磕的是冷圈,还有在这里催更,各位写斯可的大大!!!
!!!

病娇2

说实话,我都没想到有后续,写的是真烂,

婴儿文笔⭕️

OOC⭕️

开始——————————————————————

——————

“可爱的小猫咪,被你囚禁我心甘情愿”

“米可很喜欢演戏,那我愿意陪他演”

米可看向栓住自己的金链,抽了抽,

  “小猫咪倒是很有警惕心呢”

  米可,喜不喜欢”

  斯可拿着米可最喜欢的白粥笑着问他

  “你放我出去,你疯了”

  米可在那自顾自的演着,他想让斯飞对他的占有更进一步,米可想自己真是疯了,不过又扪心自问自己本来不就是和斯飞一类人吗。

  他囚禁他不就是两个疯子互相取暖吗?

  “米可,难道不喜欢吗,你这样就能永远只看到我了”

  斯飞那冰山一般的脸已经完全裂开,那欲望已满溢出来。

  “不,不要,你疯了

  ”米可还是在那说着,不过因为是违背自己心说的话,听起来有点别扭。

  “没事,那先喝下这个白粥吧”

  斯可笑着说,那病态的欲望已经遮掩都遮掩不住。

  最终米可还是喝下去了,毕竟自己自昨天喝酒以后没吃任何东西,现在也确实很饿了。

  他把眼神撇向一旁的金链,象征性的晃了晃手,那金色的链子因为主人的扯荡而发出心旷神怡的响声,

  “你喜欢这个链子的声音吗,这可是我挑了好久的”

  斯飞难得用撒娇的语气对米可说话,

  “斯飞,你能先把我手解开吗,这样我喝不了汤”

  米可对没抓着重点的斯飞表示很无语,但又觉得这样的小猫咪还是第一次见。

  “那我喂你,米可”

  米可就眼睁睁看着斯飞把那碗白粥喝掉(并不是太多),随即粗暴的扣上米可的唇,白粥近数倒进米可的唇,有些白粥因为太满从米可的嘴角流下来,慢慢的流向了那锁骨处

  “米可,你真应该看看你现在这样子,多么想让人把你吃掉”

  斯飞离开了米可的唇,慢慢向锁骨那舔,把米可锁骨那稀疏的白粥喝到嘴中,斯飞慢慢凑近米可耳边说

  “你明明和我一样,为什么要装”

  斯飞坏笑的看着米可,

  “小猫咪知道了吗”

  米可看向斯飞。

  “米可,你知道吗,你装的实在是太劣质了,你那眼中的欲望太明显了”

  “你也是,小猫咪”

  米可慢慢攀上斯飞的胳膊,扣上了斯飞的唇,斯飞立马反扑过去。

  米可承认这绝对是最狠的一次,但也是米可最满意的一次。

  自那之后,那个叱诧风云的记者失踪了,没人知道他去哪了,因为知道的都没了

  “米可,你的眼睛真的很好看”

  “是吗,你喜欢就好,我可把你最重要的东西给你了,你呢”

  “当然,我的一辈子”

  “两个疯子,一个瞎子,一个瘸子”

评论(10)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