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考必过🙏.来

嗨嗨嗨,初三的飞舞一枚,英语贼好,数学贼差,喜欢猫和老鼠等各冷圈CP,与其说冷圈,不如说我磕的是冷圈,还有在这里催更,各位写斯可的大大!!!
!!!

温柔

无脑产物,写作业后的发疯产物,还是,催更大大们更新

本篇不虐⭕️

婴儿文笔⭕️

开始—————————————————————————

———

 “没有得到过温柔的小孩会得到爱吗”

“会的”

米可教的班里有一个怪孩子,他经常躲在角落里不说话,老师叫他回答问题他也不回答,就在那干站着,米可之前找他谈过话,但也无济于事。

  “你个娘们”

  今天的斯飞依旧被校霸三人组堵在了墙角

  “你说你怎么那么恶心,怪不得你妈不要你”

  领头的的人恶狠狠的拉着斯飞的头发,将他拽起来

  “老大,今天怎么玩”

  “嘶,不知道呢,要不把他裤子脱了,然后**”

  “那被人逮到怎么办”

  “不用担心,没人会担心这个婊子的”

  领头的人叫他的那两个小弟按住斯飞的胳膊,粗暴的把斯飞的裤子往下拽,斯飞拼命挣扎着,腿一直乱蹬,歧途挣脱然后逃出去,但就算斯飞力量再大,也抵不过两个人的力量。

  “谁在那里”

  米可的声音从巷子外传来,今天借着去家访的理由去了解斯飞,为了了解真实情况,所以没跟斯飞说,结果就听到了有打斗的声音。

  米可朝巷子里慢慢走过去,就看见有三个人围着一个人(猫),平常整齐的头发变的杂乱不堪,脸上还有点微红,蓝白色的校裤被脱掉了一半,完全没有在学校的样子

  “你们在干嘛”

  米可朝那三人喊到,那三人一看是老师,老师的威压多多少少还是存在的,三人一溜烟就跑了

  “斯飞同学,你没事吧”

  “没事”

  这是米可第一次听见斯飞讲话,少年的声音还没有完全蜕变,成熟的声音里还混杂的一丝稚嫩。

  斯飞站起来,把裤子提上,沉默的拍拍裤腿

  “老师是有什么事吗”

  米可还没从他居然说话了的震惊中脱离出来,只是木呐的点了点头

  “哦,对,你家大人在家吗,我要去家访”

  斯飞的眼眸暗了暗

  “我没有家人,只有一个弟弟”(这里是私设,他的弟弟叫斯江)

  “哦哦”

  米可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连忙说

  “对不起,是…”

  还没等米可说完,斯飞打断他的话

  “没事,习惯了”

  “那三个人欺负你,你就任他们欺负”

  “他们拿我弟做威胁,我只有我弟一个亲人了,我输不起”

  斯飞努力不让眼泪掉出来,米可抱住他

  “想哭就哭出来吧,斯飞”

  斯飞自从有记忆起就是和自己的弟弟相依为命,他的爸爸家暴他们,没有人关心过他,这是第一个,之前都是他在保护弟弟,现在会有人来保护他吗

  没有得到过温柔的小孩,会在长大后在的到温柔吗

  斯飞抱住米可,18岁的男孩已经能把米可圈在怀里了,斯飞哭了出来,如果温柔只有这一瞬,那斯飞一定希望这时间永远定格。

  “老师,你会走吗”

  “会”

  米可毫不犹豫的说

  “但我会带着你一起走”

  斯飞渐渐趴在米可肩膀上睡着了,米可笑着摸了摸斯飞的头。

  斯飞其实在有人摸他头的时候就醒来了,但他不愿睁眼,没有人得到过爱的孩子已经沉浸在温柔乡里,不愿醒来。

  未来怎么样谁也说不清楚,但时间一定会给他们最好的答案 

评论(5)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