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考必过🙏.来

嗨嗨嗨,初三的飞舞一枚,英语贼好,数学贼差,喜欢猫和老鼠等各冷圈CP,与其说冷圈,不如说我磕的是冷圈,还有在这里催更,各位写斯可的大大!!!
!!!

代我回家

在饭店写的,写到最后就变成发疯产物了,还有,大大们更新!!!且看且珍惜

婴儿文笔⭕️ 

垃圾⭕️

开始—————————————————————————

—————————

“你们这次将去执行一次非常危险的任务,你们,准备好了吗!”

  明明是疑问句却硬生生说成了肯定句

  “我们准备好了”

  一群刚从军营里出来的新兵和几个要退役的老兵大声的喊出来,声音铿锵有力,充满了气势。

  “米可,你说我们会活着回来吗”

  斯飞在飞机上对米可说

  “你说什么丧气话,你是第一次上战场,不应该是无知者无畏吗”

  “那,米可前辈是打完这个战争就退役了吗”

  “嗯…是的,不过没事,你如果想我的话,我可以来找你”

  米可和斯飞是军里为数不多的深交朋友,而且一个刚入营,一个快退役。

  “兄弟们,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跳”

  一群人纷纷跳了下去,带着必死的决心。

  “走吧,不要担心”

  “是,米可”

  下面已经战乱纷飞,到处都是残破的钢筋混凝土,战士们的血染红了旁边的江水,一些人跑着跑这就倒下了,留给后面队友的只有一个全是血的后背。

  刚来的新兵虽然经过专业训练,但毕竟是第一次上战场,有的也要被吓死了,但他们担负着国家的命运,他们不能止步于此。

  斯飞第一次上战场,但他要看的镇静多了,本来就挺厉害,在战场上更是如此,许多人都神不知鬼不觉的死在斯飞的枪下

  “干的漂亮,斯飞”

  米可跑到斯飞身边说

  “你也是”

  米可解决他那边的敌人来找斯飞汇合。

  这场战役持续了一天一夜,许多昔日的朋友战友一夜之间只剩下了一具尸体,斯飞和米可很幸运活到了最后。

  不过事情貌似还有反转

  “战到最后,是我们军队的理念”

  有一个漏网之鱼,他朝斯飞那就扔了个手雷,扔完之后,拿枪对上自己的额头,自杀了

  “斯飞,快让开”

  斯飞的腿已经动不了了,他回望米可,却没望到

  “斯飞,代我回家”

  斯飞听到声音震惊地往后看,米可微笑着看着他,眼神中充满了坚毅

  “不,不要”

  斯飞大吼出来,不过也无济于事了。

  回去之后,斯飞颓废了好几天,好在这几天也没训练,他意外的得到了一封遗书,是米可的。

  每个人在执行任务前,都会写一封遗书。

  “米可前辈让我托给你的”

  “好的,谢谢”

  斯飞并没有去参加米可的葬礼,他无法面对米可已经没了的事实,他翻开遗书看,看着看着就哭了,最后一句“好好活下去”让他本来停止下来的泪水,又再次袭来。

  或许是米可早就有预感,知道自己会死,知道斯飞会颓废。

  他背面还有一句:我爱你,斯飞看到这一句,瞬间也就释怀了,“还真是巧”斯飞笑了笑说“我也喜欢你,米可”斯飞再也爱不上任何人了,再也没有人教导他了

“世界上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没说出口的爱意”

评论(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